沉迷一松无法自拔orz
目前:sky光遇only

【GQ联盟/喻黄】Trickster 1

-一个搞事情的联文小组x

-欢迎大家关注我们的tag“搞事联盟之BLh党”

-这儿主cp喻黄QwQ

-文风放飞自我!

-喜欢求比个哈特~

-感谢!

前文请戳:这儿!

联文目录在这里



序言:

-如果说,其实我愿做你的一切

-不过是场笑话吧。

-是…吧,我们怎么可能。

-那当初答应我的人是谁

-你还认为当初的我是真正的我?

-我不会认错你的。

-但是…

-没错。犯人和警察。

-那你所谓的追求…怎么可能

-怎么不可能?我在这,不就是一个奇迹。

 

1. 欺谋者


‘欸欸,听说了么,条子那边好像有动静,咱们最近可得小心点。’

‘是啊…真不知道头上这群大佬有干了什么不得了的大事,兄弟这刚休息没几天呢。’

‘就是…上次那事还没解决…又不知道整什么幺蛾子。’

‘嗨,他们干什么用着管我们? 自己小心着点吧…踏实干活就行。’

‘喻舟来了,快走快走,别让他逮到咱们偷懒。’

聚集在阴暗的仓库旁人匆匆散开来,操起自己手中的吃饭的家伙。没人再敢大声讨论,都低着头,干着活。


当喻舟第一次踏进入这个鱼目混杂的地方,他就有预感,命运正在悄悄发生着变化…而老天给他开的最大的一个玩笑,无它,不过是他的身份,一个警察。

喻舟,这不是他的本名。此人真名为喻文州,23岁青年一个,身高178,体重70公斤。除会抽烟抽的不多,会喝酒喝的不多,会打牌玩的不多之外,没什么不良嗜好。却让这群每日睁眼都在担忧自己脑袋的甚至是手中有那么几条人命的铁汉子怕的要命。

为什么换名?理由很简单。他是个卧底。为什么怕?理由更简单,他的手段,这群人受不起。


正当喻文州压着满腹心事例行检查时,有人从远处叫住了他。


‘欸!喻舟!等等我,你来这做什么,他们会好好干活的啦你不用这么操心好不好嘛,有空看他们多陪陪我啊!我比他们帅多了吧对吧对吧??看他们多没劲啊,还是我比较好看是不是?’废话堪比尘埃无处不在,来人是喻文州在如此偌大一个组织里背负着沉重任务中唯一的一点光亮。


黄少天,一头张扬的棕黄色头发衬着偏白的皮肤看起来就像一个阳光积极向上的好少年。


但他身在此地必然不是什么所谓的三好少年,虽然他自己说曾获得过学校最积极学生的表彰,但喻文州觉得他也就能拿个积极奖了。

 

回想起当初两人的第一次见面,喻文州还是很想大笑出声。


当时自己被派来做卧底,据说BLh这个组织强者为尊,于是自己用蛮横的手段并成功获得了一个不高不低的职位。


新官上任三把火。喻文州先是清理了自己手中能动的一批人顺手吧警局另一个不重要的卧底送了回去还赢得了赞扬算是在升了职。


就在这时候他碰到了一个与众不同的人,那就是黄少天。


当别人都老老实实在自己手下做事干活的时候,这个人不自从哪跑来,还绕着自己转了几个圈啧了几声。张口就是‘小伙子我看你有前途啊,跟着我混吧保证你不吃亏。’结果被自己一个过肩摔撂了出去,还掉了颗牙。


不过黄少天也没计较,就是拿这事蹭了他不少小便宜。


现在想想当初能撂倒他这一下还真是运气,以他现在对他的了解来看,自己是完全不可能在他有防备的情况下碰到他任何地方的。

 

回忆结束,喻文州回头看看那个冲自己狂奔而来的人,不自觉的够了够嘴角, ‘怎么了?找我有事?’坦然的张开双臂接住那个刹不住车的人。


‘我跟你说啊,你可不能临阵脱逃,我们说好的啊如果赢了你要答应我一个条件的。跟你提一个条件啊,想想就觉得好兴奋!’边跑嘴里还不住的嘀咕着。黄少天心心念念都是喻文州输了然后答应他的条件,不期然的撞上了近在眼前的人。


三天前的那个约定啊…喻文州想了想,是有什么回事。略带不舍的松开怀里的人,毕竟还有这么多人在,淡淡的说‘我没有不答应,况且为什么少天认为一定是我输?’


‘因为你是喻舟啊,喻舟的话,只要我想赢那一定是我赢得,对吧。虽然我本身也能赢就是了!才不要你让我!至少这一次,不许放水。’充满自信和阳光的眼眸,这已经是喻文州坚持一年多唯一的信念了吧。


看着黄少天孩子气的一面,喻文州是真心实意的想对他好,恨不得当一个被宠坏的孩子来对待。

想要陪着他,想和他在一起,抛弃另外一个身份两个人就这么走了也好。

但是他不能,至少现在不能,他还有任务在身,就差一点了,就快完成了。完成之后,一切都可以再解决的吧。喻文州这么美好的想着。


黄少天一看喻文州眼神又定在他脸上就知道他又走神了‘嗨?你又想什么呢?我知道我帅可你也不用这么直勾勾的盯着我看吧我会不好意思的’说着还做了个捂脸的小表情。


‘走吧我们去蓝雨啊,来比划比划练练手呗。别几天不动生疏了,别说我没让着你啊我可是天天都有锻炼的。哪像你一坐下就是几小时不动弹真不知道你怎么坐的住。’说着拉过喻文州的手就往俱乐部的方向走。


路上两人各怀心事,虽然黄少天还是无休止的说这话,喻文州也对答如流,可明显都是心不在焉。

因为如果你认真去听就会发现两人说的内容根本没有什么实质信息。


路不长,早春的气息也令人没有那么匆忙。迎着不算寒冷的春风两人快步走到了俱乐部的所在地。

 

‘说好了,早上咱们就练练手别累着缓不过来。下午不许放水我知道你很厉害可我也不差。咱们认真比试一次。’黄少天一遍脱掉外衣换上迷彩服一遍跟喻文州絮叨着。‘这次我不会被你的美色所迷惑了,就算你近身我也一定可以反击成功的。’


两人所来到的是蓝雨俱乐部内的靶场,不是一个通常意义上的单纯打靶的地方,这是一个会员制的高级场所,内设各种玩法供给人们娱乐。里面设施齐全,尤其方便对战娱乐或者练习。而黄少天正是这儿的常客,连带着喻文州现在也算是熟客了。


两人换好衣服拿好装备通过两边的门走进各自的初始点。没错,这是一个真人对战活动,使用材质较硬的bb仿真子弹或衣服内置的贴身特殊材质刀具进行攻击。两人定时30分钟,全方位摄像头会记录受伤记录,谁被击中的次数多就是谁输。


喻文州多年的警校经验当然是有不少用处,但他是个卧底,不能犯这种低级错误。早在他作为警部卧底被培养的时候就已经学了正常市井小混混该有的方法。


黄少天多年来的犯罪经验也不少。平日两人都是势均力敌,差距不会超出1-2,可今天喻文州只是试试手,而黄少天心思也不全在这上面,他还在努力的思考那个条件。


最终两人无可厚非的滚到了一块抛弃枪械拿着刀具不正经的互相乱戳,顺手在对方脸上抹两道泥巴。


‘诶喻舟,你想好了如果你赢了提什么条件么?’

‘不知道,赢了再说吧。’

‘你说,我们谁会赢?’

‘你不是那么自信,肯定是你赢。’

‘哇,舟大大你好看的起我哦我好开心啊。赢了请你去吃饭啊,虚空隔壁那个小巷子里面那家白斩鸡做的真不错,想去么?’

‘你找的到路么。’

‘嘿嘿,这不是有你在么。那就这么定了!不管谁赢都要请对方一顿饭啊!’

‘好。’

 

——————————————————


‘所谓的命,到底是什么呢?’喻文州看着负气摔门离去的黄少天,惨淡的笑了了一下。‘我不怨谁,只怨我自己。为何自己的身份不可说。为何…我明明那么喜欢你,却不敢说。’


————————TBC————————


-想了想自己也加个附录吧!

-以下是搞事情联盟目前已发出的所有cp及文

附录:

 @孙哲平你根本不爱我你跟我在一起只是为了百花___壬迩亡梓 【GQ联盟/l林方】牢 1

 @潇尘xxxx  【GQ联盟/双花】天命 1

 @水墨烟青.一语落花辞 【GQ联盟】 方王 二十八年夏至

 @蝎_向dalao低头 【GQ联盟/双鬼】Tipster 序

 @霜落蒹葭 【GQ联盟/修伞】参商渐暖

 @丿喻辞 【GQ联盟/喻黄】Trickster 1

 @鸢尾开时 【GQ联盟/昊翔】Freedom 1

 @世泽 【GQ联盟/楚苏】自由意志

 @七步鸣蝉 【GQ联盟之邱宋】两种悲剧。章一

 @沐景澈 【GQ联盟/韩张】死生契阔

 @厌人不侃 【GQ联盟】刘卢


评论 ( 23 )
热度 ( 41 )

© 喻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