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迷一松无法自拔orz
目前:sky光遇only

【点文/冯点】我也不知道突然发生了什么

 @我这一生全靠学习  dalao给我lofter+人生中第一篇点文

-这是什么鬼一样cp

-从未听说过的冯点...

-我还是硬着头皮写了出来

-中途居然差点开车

-也是服了自己了


冯点拟人向

 

-大概就是一个恶搞向拟人化小故事x

-ooc预警预警啊宝宝们!

-老冯霸道总裁x小点女王傲娇

-为了还点文

-向dalao低头

 

‘哟,老冯!稀客啊,你怎么来我着来了。找我老爹叙旧?’叶修摸着手中小点光滑的皮毛,看着眼前这位来客。


不错,此人就是冯局长。当然目的也不是找叶父,而是请叶修去参加一个荣耀联盟组织的大型活动。由于叶修没有手机这才找上了门。


‘叶修你就别闹了,咱们这个活动真的很重要。考虑到网游寿命真的有限,这次活动可能是一个转机啊。’冯局长摸了摸兜里的药,还在。

‘这可是霸图里的dalao(bushi跟国外那边好不容易洽谈到的机会。人家点名要见你的。给点面子?’


‘哎呦不行不行,你看哥好不容易回家一趟,跟小点刚亲近没几天呢。你这一去少说半个月,怎么能说走就走,小点也不会同意的,对不对?小点?’叶修握了握小点的爪子,小点也适时的‘汪’了一声。


‘那…那你把他带着!一起去。这样行不?咱们这些都好商量。只要你人到就行。’冯局也算下了血本,既然他要拿宠物当由头,那就都带着!绑在一起。让他找不出接口来。

叶修一听他这么说,也是愣了一下。好家伙,都让我把宠物带着一起去了,看样子真的挺重要?‘那战队队员呢,都一起去还是就见我?’


‘自然是一起去,不光是兴欣。轮回,微草,蓝雨,霸图等等有名的都会去。’冯宪君摸了摸额头,看样子是行了。不过这是真的打算把宠物带去啊。叫什么来着?小点?噗…这名字,还真就像只狗的名字。


‘给,抱着。我去收拾收拾东西。’叶修随手把小点放在冯宪君手里就自顾自爬上楼。留下两个,啊不,一个人和一只狗大眼瞪小眼。


 ‘嗨?小点?’冯宪君尝试跟怀里的小家伙打个招呼,可对方完全不理他,自己动了动换了个姿势继续卧着。


啧,还是一只难伺候的祖宗。‘喂,之后可要乖乖的啊,不许乱跑,不许大声叫,有事找叶修,没事自己玩。伺候叶修一个祖宗已经很麻烦了还要带着你…’对未来几天的生活都失去了希望呢老冯。


伸手拿桌上的杯子喝了一口,这水味道怎么感觉怪怪的呢?冯宪君皱了皱眉头决定再不乱动叶修家的东西。


小点内心笑得一脸高深莫测,傻逼人类,那是老子喝过的。


‘怎么感觉哪里不对劲…’冯宪君就觉得眼前黑了那么一秒,再睁眼整个世界都有点崩塌。


Exm??他怀里这个裸男是谁?小点呢?


‘喂,人类。看什么看啊,没见过妖啊。’小点还是毫无知觉的趴在那,毕竟他早就习惯叶修对他的抚摸。裸体而已,谁家狗在房子里还穿衣服的?


‘你…是小点?’冯宪君感觉脑子有点晕。刚刚发生了什么?怎么小点变成了裸男?意外的?还有那么点帅???感觉自己一定是被蓝雨那帮人洗脑了看谁都像基佬。


‘哼。知道了还不快点继续按摩?愣什么?真是搞不懂你们人类。没见过妖啊。要是问你怎么看到我的,大概是你喝了我喝过的水,不过你该感到荣幸知道么。’


真是…一点都不觉得荣幸啊是惊悚啊!有没有啊!冯宪君在内心摸摸的咆哮。手上却不受控制的摸了上去。


微黄的肤色,光滑的脊背,修长的腿。蜷缩成一团窝在自己怀里,感觉…莫名有点萌啊。


冯宪君思想还在走神,手上却自发自的动了起来,从他的发旋到脸颊,脖颈到蝴蝶骨,腰腹到大腿…极品。嗯。大概就是这样的吧。


‘喂!人类你!在摸哪呢!’

‘是你说要我按摩的吧…’老冯,你别凑不要脸!

‘你!嗯…别,松手!别碰我!’

‘刚刚谁一副习以为常的样子?怎么叶修能碰,我就不行?’

‘喂你讲不讲理啊,啊~!别…不要。’

‘反正你在别人眼里也只是只再正常不过的狗吧。’冯宪君听到楼上的脚步声,将手抽了出来正经的端着那杯水。‘没事我会小心的,避开叶修就好了。你要跟我们一起去话…咱们还有的是时间……’

‘老冯,行了走吧!咦?小点你怎么了?’

 

【完】

 

没错中途差点开起车orz

被我一脚刹车止住了

因为再写就不知道会发展成什么了…

老冯都ooc成霸道总裁了

我还有什么干不出来的!

我的目标就是!

搞事情!


评论 ( 6 )
热度 ( 16 )

© 喻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