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迷一松无法自拔orz
目前:sky光遇only

【满200fo点文】yoooooo~我回来啦!

咳咳,大家好啊~

这儿喻辞QWQ 之前因为一些不愉快x好久没来看看了

突然发现自己都满200粉丝了好开心哦~

其实以前一直不知道lofter有这个点文的事欸 (~ ̄▽ ̄)→))* ̄▽ ̄*)o

据说满50/100都会点的。

嗯~就是我这个逗逼的文风也不知道有没有人会喜欢。

如果有想让我写的梗就告诉我吧~cp也可以啦~

我自己其实吃各种。什么都可以随便扔!

注意!每人最多一对cp!一对!

看我的喜好会把某两对扔在一篇文大概x

只要我有时间一定码出来!

评论 ( 15 )
热度 ( 6 )

© 喻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