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迷一松无法自拔orz
目前:sky光遇only

【Free真遥】温柔攻?小诱受?那些关于真遥的小故事~

smile please 2

 

“嗯......真琴。我真的可以下地......”“不行!乖乖呆着。要吃点什么?”“鱼......”

 

哦,我的天哪,你对鱼当饭吃的执着到底是多深啊。

 

“好吧......我去做,给我乖乖呆着!睡觉!”

 

嗯?你想知道怎么会这样?我们来前情回顾一下.......

 

遥应为感冒加泡冷水发烧了。成功的达到了40度高烧状态。

 

我在早上将他发现从浴缸转移到卧室床上。

 

应为发烧就没法上课来,而我要照顾他,所以理所当然的也一起请了假。

 

当然这是有福‖利的!他在梦中一直喊我的名字哟。

 

“真琴......真琴别不等我......真琴不要走。嗯真琴拉我一把......”之类的~

 

所以我对于当一天保姆完全没有怨言哟~

 

好吧。回到现在。

 

“遥,做好了~来吃吧。啊,算了,我拿过去好了~”

 

正当我端着盘子向里面走的时候,遥已经出来靠着门框了。

 

“不是说了不用出来了么......噗.......”

 

好吧,你没听错,后面是鼻血声......

 

别问我为什么,我才不会告诉你小遥裹一圈被单出来好诱‖人这种事......

 

啊,完了。说出来了。好吧,说就说了。

 

但问题是啊,这样走出来真的OK么?还在高烧状态啊啊啊!!!

 

“唉唉唉!!!别。站着别动了!”我冲着他说,然后以最快速度把盘子放回餐桌上。

 

“为.....什么?”他完全无视了我的话,一步一步走过来。

 

然后.......赶我擦完鼻血赶过去,他就已经华丽的向前到了.......

 

你问我为嘛会知道这种事?应为以前也有过啊。

 

小遥发烧是绝对不能下地的,只要是下地了没东西撑着就会摔。而且永远脸着地......

 

我一个健步冲过去,脚下一擦,手紧紧拉住他的肩,光荣的做了次人肉垫子。

 

“嘶......说了别走路啦......每次都不听。”背着地的感觉也很不妙啦。

 

“对.....不起。”遥脸‖红的转了过去。

 

“拜托道歉看着人家脸啦!”没好气的说着,真是的,给你当了次垫子还没点福利。

 

“啵~”他又快速转头,在我脸上轻轻点了下,然后以最快速度爬起来跌跌撞撞的冲进了卧室。留下一脸傻笑的我。

 

“呵呵,果然福‖利缺不得呢~。”

 

评论
热度 ( 8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喻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