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迷一松无法自拔orz
目前:sky光遇only

【全职高手】全员系列·国王游戏-Chap2

“江波涛大大求翻译!”方锐坐在周泽楷对面,盯着他盯了好半天,好不容易憋出俩字自己还完全不懂,真心想给周大大跪了。

 



“队长的意思是可以玩国王游戏,用扑克就可以了。规则可以稍微改动。取28张牌,一套红桃一套黑桃两张王就行。”江波涛周语果然是满级。

 



“卧槽!不愧是在网上被评为周语十级的江波涛大大!就那两个字你怎么听出这么多信息的?到底怎么听出来的啊?教教我呗!”黄少天又开始滔滔不绝的说,“来来规则我来改!出身夜店的人咋能不会这种丧心病......啊不,生动有趣的游戏呢!现在咱们28个人,取13张红桃A到K,13张黑桃A到K,两张王牌,一人一张,抽到大王的人指定红桃A和一张牌的持有者做任意一件事,抽到小王一样。当然一件事也可以让他说一件事,本质和真心话大冒险差不多嘛!没差。来来来,我发牌!叶修你别想逃,今天绝逼整死你!”

 



“呵,老板娘发牌,你发?我才不要你的烂手气呢。不过还不一定谁赢谁输呢,是吧。幸运E乐乐同学?”

 



“靠靠靠!谁是幸运E了!叫谁乐乐呢!”张佳乐觉得自己要暴走了!

 



“我kao!我堂堂剑圣的手给你发牌你还嫌弃?我告诉你!我一场比赛十几万......”

 



“少天......”喻文州实在受不了了,伸出漂亮修长的手指轻轻点了点黄少天的下唇,内心抚额,再不闭嘴韩队该过来拖他出去了。

 



“啊......”黄少天童鞋果断的死机重启中,愣了好一会才说,“那、那就勉为其难的听队长的吧。啊,不,不是听队长的话勉为其难啊!啊!啊!是说......”

 



“少天......”拉过黄少天的手,喻队再次成功静音。

 



“好了好了,来玩吧!刘小别前辈要是我赢了就再加一场PK啊!”

 



“国王游戏哪里来的输赢啊?!快醒醒!”

 



“行了,发牌吧。”随着叶修一句话,众人很有默契的纷纷上了二层。楼下毕竟是网吧哪里有那么大空间呢。 

 

 

走进兴欣的训练室里,地方够大,是陈果专门开辟出来的。大家一圈坐下,让我们开始吧!

 

 

【依旧没有开始游戏的各位.....求不打下章开游戏】

评论 ( 4 )
热度 ( 158 )

© 喻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