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迷一松无法自拔orz
目前:sky光遇only

【全职高手】全员系列·国王游戏~Chap1

前置高亮!

=要是有同学看过贴吧发的请不要怀疑那就是我....

=lofter上那个超高校级的STK请不要怀疑依旧是我.....

=其实坑了挺久了但是看过的人估计也不多

=那会发生了点事不想再写文了就把很多东西都删了

=现在想补全它吧,毕竟我这么喜欢国王游戏

=大概就这样。全文也不长不到1w字

=先发着看情况更新(比如我今天不想更其他几部了2333333

 

 

国王?游戏!

 

新的一年马上就要开始,意味着旧的一年就要结束。荣耀职业联赛也进入了尾声......



“现在为您进行荣耀总决赛的重播。叶秋!啊不,叶修!是否会又一次带领他的战队获得二连冠,而自身也成为身有六冠的荣耀第一人呢?让我看拭目以.......”“啪——”大屏幕被无情的关闭。  

 

“啊!真是够了!怎么到哪都有黑历史!黑历史谁没有!一遍一遍放叶修你绝对诚心的!还有不是重播嘛重播嘛!拭目以待你妹啊!来来来我们真人PKPKPK!”

 

 

本来坐在电脑前无所事事的黄少天一下子跳起来了,关掉了主机,也就是叶修的电脑,“我说啊!这么多职业选手来你网吧,你就这样对待我们啊!荣耀荣耀,就算再喜欢也禁不住这样玩吧!通宵欸!这都第二天了!难道我们好好的一个假期全部用来玩游戏?!那和俱乐部有何不同!啊?!”

 

 

被突然关了电脑,没有反应过来的叶修已经被灌了一脑子的垃圾话。而因为主机被关掉了,大屏幕和所有电脑一下子黑屏了。晚上8点的城市属于既没开灯天还黑的状态。顿时网吧里一片漆黑。屋里二十多名职业选手面面相觑了一会,顿时炸开了锅。

 

 

“我靠!黄少天你丫干啥呢!我正PK老叶呢!他都快红血了!”这是快抓狂,啊是已经抓狂的方锐大大。

 

 

“呵,你都已经红血了。”嘲讽全开的叶大大。

 

 

“少天......”无奈的喻队。

 

 

“网吧周末都是要放荣耀比赛的,我干脆设了定时。”陈大老板,“顺便这家网吧还在我名下!叶修不是老板!”

 

“擦!黄少天我花了半小时过任务呢!刚交掉任务物品还没给领取呢!你还我啊?!”拍桌暴起的二翔同学。

 

 

“少天前辈!我刚约到刘小别前辈PK呢!快快快开电脑开电脑!”就在众人吵闹中,一声清晰的脚步声传来。

 

 

众人的叫嚷声一下子顿住了,突然寂静了一阵,一个声音说“卧槽叶修你这居然闹鬼!哈哈哈不过老子不怕!老子才不会怕鬼呢哈哈哈哈哈!”“那你抓轻点行么!我手好没多久!”一听就知道了。张佳乐、孙哲平。


 

“咳咳、刚才是莫凡小同学去检查开关了,很遗憾停电了,这意味着我们连荣耀也打不成了。不信的都看看窗外的楼房吧。”苏沐橙的声音,“哎呀还是小莫凡可爱,来姐姐这边啊,别缩在角落。”

 

众:“......”

 

“妈的,黄少天你关的真是时候!不知道的还以为你拜王杰希为师了呢!”

 

“靠啊!小事情你说什么呢!谁要拜他为师啊!谁要拜啊!大小眼就算我不是张新杰也会被逼死好吗!”

 

王杰希:(o_0)......

对!没错!在最后一场总决赛完成后,众职业选手是“携家带口”的攻进了叶大大的老巢“兴欣网络会所”。美其名曰是来看看叶修同志最近的情况,实际上就是来影响生意的!
以上来自陈果语。

 

为什么影响生意?你想想,一群大神级别的职业选手啊,就算是以游戏为职业,但是进网吧的哪个不玩游戏?!所以陈果只好无奈+果断的关了店,他可不想到时候粉丝挤爆她小小的店面。

 

顺道一提,这次聚会人员基数庞大,几乎和兴欣成员有点交情都来了。轮番挑战叶修大神求PK,差点把叶修打到手残,到最后手速慢的几乎和喻文州一样了,也开始玩节奏流。

 

“行了,既然停电了咱们就玩点别的吧。”楚云秀打开了手机的手电照明,众人纷纷复议+效仿。

 

“行啊,玩什么?咱这可只有扑克。”陈果挥了挥从柜台里掏出的扑克牌。

 

“唉,我刚想说玩真心话大冒险呢。”林敬言无奈的摊摊手。

 

“嗯......嗯......”周泽楷输入半天才憋出来两个字,“国王?”

 

评论 ( 1 )
热度 ( 20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喻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