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迷一松无法自拔orz
目前:sky光遇only

【脑子有坑系列】全职高手叶all(魔法少女小圆设定【chap1】

Wait.....po需要再申明几点。


 


 


前情需要:


=几人已经处于同居阶段,相处和睦嗯。


=po真的真的不会写撕,所以日常非常非常温馨啦啦啦~


 


 


需要注意:


=po废话真的非常非常非常多TUT,写东西真是巨细无遗(自己都想删自己的废话.....((已经努力删了很多了QAQ,po是个开头从起床到出门就可以扯上千字的神奇生物。


=po错字简直多的突破天际QWQ,大家可以评论提出来我再改嗯。


=每次更文大概看标题就知道我写的时间段了。今天就是从起床到出门嗯233333


=更文时间不确定啦,一次大概千字以上1000~3000不等。


 


 


就这样吧=w=谢谢米娜的支持~


 


 


1。 清·晨


 


 


‘叶修?该起床了,张新杰马上就来敲门了。’‘是是是….大眼你让我再睡5分钟,就5分钟…’


 


 


 一脸无奈的看着身侧的男人,肤色苍白,一脸 纵欲过度 欠揍,要不是真实感受过,谁知道这个男人居然这么有精力。


 


 


 王杰希这么想着结果自己脸上染上了红晕。


 


 


 ‘咚咚咚。’‘叶修,王队,起床了。’‘嗯,再给他5分钟清醒一下,我们马上就下去。’


 


 


 王杰希轻轻用唇碰了一下叶修的面颊‘你听,张新杰已经来了,就5分钟啊。’说着翻下床,走向浴室洗漱。


 


 


 谁知道,他身后的叶修偷偷睁开眼,看着王杰希劲瘦的腰身,再往下,修长的大腿上还留着斑斑点点的痕迹。


 


 


 嘴角不自觉地翘了一翘,重新闭上眼喃喃道‘清晨福利啊~’


 


 


 叶修洗漱好从楼上下来时就闻到餐厅飘出来的阵阵香味。‘哟~小肖今个做了什么?这么香。’


 


 


 ‘不,不是我做的,是孙翔。收拾好了就快点来吃吧。’肖时钦微微笑笑从橱柜里拿出了碗筷送进厨房。


 


 


 ‘哎呦,真没想到,孙翔大大也会做饭啊。’叶修走近餐桌,先亲了一口在早已落座看着报纸的张新杰脸上,然后又给盯着桌上花束的周泽楷来了个早安吻。


 


 


 ‘小周,早安啊。’‘唔,前辈,早。’又顺手摸了摸柔顺的头发,才走到自己的位置。


 


 


 ‘叶修,你今天早上下楼的时间比起上周平均时间又晚了10分钟,这对生活习惯的形成很不好。’张新杰一脸严肃的推推眼镜,放下报纸。


 


 


 正巧喻文州和王杰希推开厨房门端着盘子出来,听到这话,喻文州笑了笑说‘行了,新杰你也不是不知道叶修他,能让他早上起床吃早饭就谢天谢地了,还指望他准时啊。’说着走到叶修身边放下盘子讨了个早安吻,又顺手舀了一勺炒米饭送到叶修嘴里‘来,尝尝孙翔大大的手艺?’


 


 


  ‘怎么样怎么样?!本大爷的手艺还是不错的吧!’孙翔兴冲冲的从厨房跑出来,腰上还围着本来属于肖时钦的小碎花围裙,简直违和感爆棚。


 


 


‘噗,孙翔你干啥呢,啊哈哈哈哈,笑死我了,别这样啊孙翔大大你画风不对啊!咳…咳咳…..’


 


 


‘小心点,喝口水再说话。’王杰希端了杯水送过来。看了眼孙翔的打扮,叶修笑得前仰后合,连自己也勾起了一点笑意。


 


 


‘靠!叶修你能不能愉快玩耍了?!’


 


 


‘别别别,挺好吃的。嗯。真的真的。啊哈哈哈哈哈’


 


 


‘行了行了,大家都别闹了,赶紧吃饭吧,还有工作呢。’


 


 


‘是是是,文州说的是,大家都别闹了啊,赶紧的吃饭的吃饭,喝水的喝水,发呆的发呆,看报的看报,这周工作量估计还不小。你们几个外省的还要赶飞机呢。’


 


 


听到叶修发话,大家也都不闹腾孙翔静静吃饭了。饭后,就要开始一周的工作了,谁知道会碰上什么样的魔女呢。


 


 


但不约而同地,大家都没有要求带着张新杰一起去,毕竟他的能力虽然有用,但又不能用在自己身上,是最危险的,还是呆在家里,有需要再支援吧。


 


 


‘行了,大家走吧走吧,赶飞机的赶飞机,收拾行李的麻利的去,下周见啊。这周商量好的孙翔你和新杰留下,其他人gogogo!别赖着不走了。’


 


 


‘叶修…前辈,幸运吻….’周泽楷一只脚都踏出门了,却伸长手把住门框低下头对叶修求临别吻。


 


 


叶修丝毫不介意,重重亲了一口在他的额头上‘好了吧?快去,文州在等你了。’‘嗯…’


 


 


‘那么,我也出门了,下周见咯。’


 

评论 ( 2 )
热度 ( 49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喻辞 | Powered by LOFTER